What a surprise!?

8:50 PM

Current Music :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by Ricky Martin ft Joss Stone

哇!超喜欢这首歌的 :)一个多么有意思的歌!:)(Y)

哇!第一次用华语来BLOG叻!说我厉害,又不是啊; 说我笨蛋, 又不是啊!这可真的要谢谢 "谷歌"拼音 (Y)  要不是它,我打了半天都打不完,真的很屌, 很屌.
我之所以用华语来BLOG是因为有人不会看华语字哟 :P!也不是说完全不会看啦,只是需要时间去分析我在说什么,超DUNGU的傻瓜。当他看到这个-‘DUNGU' 字眼,应该知道我在说他吧:)

好了,废话少说了,还要去温习超屌的M1.

今年,发生了好多不该发生的事。有好;也有坏。
感情问题一定会有,告诉我,有谁的感情没有问题?那我可要好好请教他哟!第一段的感情在今年,就这样结束,只留下了你送我的巧克力和一束花,你也陪我度过了情人节。我自己也意想不到,还以为你是我要的那男孩。哈,陈祖怡啊,陈祖怡?!有没有搞错哦?是,也许我搞错了,那个人不是你。到底是谁的错?你?我?还是大家的错?也许,他们说的对,情侣之前需要火花和情趣。大家在一刹那间,变得好陌生;没有以前我们认识的那个火花了。很有可能我变了,也很有可能你变了。 哭也没有用,把自己灌醉也没用; 只好给大家一个交代,解脱!
我没有怪你,我还要谢谢你。因为你,还有人比你更珍惜我,喜欢我。

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,既然你们想知道我是不是放弃了我第一段感情,是的,已经没有了。现在都知道答案了,你们都满意了吧 xD  这一件事就告一段落吧,不想再提起它了.
我和"傻瓜"在一起都有一个月了, 不想有任何的小事而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. 虽然我和他在担心着同样的问题,有谁会先当爱情凶手,踏出那一步说永远的“再见”。但是,我相信一见钟情,相信你:)

好吧,我就在此搁笔吧!真的需要温习超屌的M1!

PEACE OUT.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  1. 吊么懒吊骂酱多臭话LOL

    节哀顺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什么节哀顺变哦? 这一次的M1真的。。。。。唉!我不知道该说什么!鸡蛋糕!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a comment :)